当前位置:

靖位乡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许文波 编辑:张宇昕 2023-05-25 18: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烟花爆竹管理,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靖位乡政府联合乡派出所、乡执法大队对辖区烟花爆竹店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店现场安全管理、消防器材、产品堆放、出入库登记等情况。同时还对烟花爆竹产品是否存在假大空,是否张贴出厂合格证明、产品流向条形码、安全燃放技术说明等情况进行了抽查。检查中发现昌明烟花爆竹店、阳重烟花爆竹店均存在少量产品流向条形码缺失的情况,当场没收缺失产品流向条形码的烟花爆竹,并对店面负责人进行处罚。

下一步,靖位乡将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规售卖烟花爆竹的行为,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许文波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90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