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召开2023年首届湖南省“聚侨兴湘”活动之“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南”新宁站活动第二次调度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张宇昕 2023-05-25 15: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新宁县召开2023年首届湖南省“聚侨兴湘”活动之“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南”新宁站活动第二次调度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挺、唐国、陈静、邓凯丽及活动组委会各工作组、成员单位、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工作组、责任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活动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县领导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承办2023年首届湖南省“聚侨兴湘”活动之“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南”新宁站活动,是我县广泛凝聚侨心、汇聚侨力、集聚侨智的重要途径。活动举办在即,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高度认识办好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借助活动平台优势,打响新时代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宁品牌,努力推动我县侨联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杨云龙指出,要强化责任落实,在责任上不能有丝毫悬空。各工作组要严格对照工作方案和责任清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每项工作精益求精、每个环节细而又细,为活动圆满、安全、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杨云龙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在工作上不能有丝毫差错。要进一步加强上下沟通衔接,高质量完成场地布置、文化展示、环境美化和应急保障,全面加强宣传报道,努力将本次活动办成有内涵、有特色、有水平、有影响力的盛会。要充分展示我县侨联工作的优秀成果和良好的城市形象,着力搭建起广大侨胞与我县发展合作共赢的优质平台,为新时代新征程构建新发展格局汇聚侨界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89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