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明辉深入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小海 编辑:张宇昕 2023-05-25 15: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明辉深入水庙镇调度华洋水库除险加固工作和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曾明辉查看了华洋水库除险加固施工现场,与水库具体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叮嘱水库负责人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抢抓进度、狠抓质量,把惠民工程尽快落实落细,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在水庙镇白洋村,曾明辉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的经营、管理和发展前景,并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随后与村民代表进行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白洋村在乡村振兴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堵点,认真听取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的有效路径。

曾明辉指出,乡村振兴是贯穿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全过程的一项长期性任务,必须因地制宜,循序渐进。要有信心,经过接续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只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和美乡村目标一定能更快更早实现。要有担当,村组干部和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村民开拓创新、大胆作为,大力发展适合本村的特色产业。要有思路,充分听取和尊重广大群众意见,处理好当下和长远的关系,做好远景规划的同时,更要立足实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树立文明新风尚,大力弘扬正气,激发群众主动性积极性,团结一心,形成向上向好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小海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89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