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塘乡:系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清卿 石旺辉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我们年轻干部要懂得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坚决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感恩党,感恩组织,敬畏党纪国法,永葆清廉本色,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中,把规矩纪律意识刻入灵魂深处,接受廉政教育洗礼,把清廉意识转化为履职担当强大动力,全力在工作中干出成效。”这是万塘乡年轻干部在廉政座谈会的发言。5月18日,万塘乡组织11名年轻干部以座谈会形式,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的。座谈会现场乡党政主要负责人、乡纪委书记、乡组织委员与年轻干部共话廉政,以“话廉”促“守廉、固廉”为年轻干部系好廉洁从政人生第一粒扣子。

据悉,此次会议是该乡全面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和县“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全乡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促进干部作风建设和提升干部工作能力的具体措施。

会上,观看《初心迷失》警示片,学习年轻干部违纪典型案例。与会领导讲话,乡纪委书记通过两个小故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年轻干部从理想信念树立情况、遵守纪律作风情况、工作履职担当情况、“八小时外”生活交友情况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交流讨论发言。乡党委书记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语重心长地嘱咐年轻干部要守规矩扬正气,强学习树目标,敢担当善作为,讲团结出成绩。要常扫政治灰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经济上的干净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始终保持政治清醒、站稳政治立场,心存敬畏不妄为、谨慎用权守底线,树立正确事业观、价值观、政绩观,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清卿 石旺辉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9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