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住建局组织年轻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邓冠华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全力推进“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走深走实。5月18日,县住建局组织年轻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本次谈话活动对年轻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端正工作态度。无论身处什么部门、什么岗位,都要进行清晰的自我定位,自觉担起责任,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守牢初心使命。二是树立廉洁意识。知敬畏,心有戒,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克服侥幸心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保持优良作风,做到自重、自省、自励,真正把廉洁从政植根于思想深处。三是锤炼业务能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工作上,深刻理解“用眼、用脑、用心”的三重学习境界,不断加强学习、更新知识,认真履职尽责,夯实业务基础,担好住建的未来。

通过此次谈话,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开展廉政谈话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监督就在身边,将以此次谈话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信任和人民期待。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邓冠华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9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