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县业务培训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杨飞萍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创卫标准,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5月19日,我县举办创建全国卫生县业务培训会,市创卫办专家到场授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绍良,副县长唐基俊,县政协副主席彭红艳出席。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县的必要性,以创建国家卫生县为抓手,推进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市民健康水平,是致力“旅游立县”,促进县域社会经济健康发展的必要手段。要补齐城市发展建设短板,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优美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培训的作用和意义,进一步明确把握创建标准,明确工作思路,提升各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和水平,着力提高工作效率。要对照任务分解,各城区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县省(市)直管单位要各司其职,明确分工,统一步调,形成工作合力,使创建工作更加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县上下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深刻认识国家卫生县创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扬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着力在“高、细、实”上下功夫,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力争圆满完成创卫任务。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杨飞萍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9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