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聘上岗激活力 凝心聚力勇担当——新宁县马头桥镇:开展“竞聘演讲”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江雨红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与空间。5月19日,马头桥镇召开了机关干部竞聘任职推荐会议,该镇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书记代表共58人参加,通过竞职演讲、会议推荐、民主测评等环节,对机关干部进行了全方位考评。

马头桥镇28名机关干部身着正装,满怀自信和热情,围绕竞聘岗位,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优势特长,从工作思路和任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竞聘演讲。整个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马头桥镇机关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担当的饱满热情。

马头桥镇党委书记逐一点评了各位竞聘干部的发言,并对所有竞聘干部竞争上岗、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同时希望大家能正确看待竞聘结果,不管在哪个岗位都要充分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立足本职岗位,抱着一颗进取心、一颗责任心、一颗热忱之心,为推动马头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头桥镇通过此次竞聘演讲工作,“竞”出了干部队伍的激情活力,“讲”出了干部队伍的本领才干,做到了人岗相适、适得其人、人尽其才,下一步将创新干部平时考核机制,提振干部锐意进取、实干担当的精气神,着力建设一支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的过硬干部队伍。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江雨红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9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