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破旧宣传标语整治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雷慧玲 周明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5日上午,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志愿者小组在网格点进行常态化巡查,重点对陈旧过时标语口号和污损残破、内容低俗、乱写乱画的广告及时清除。

为进一步助力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该中心制订专门工作方案,组织网格点巡查小组,实行日值班巡查制,常态化开展网格点创卫工作。为提升市容市貌,全力助推全县范围内宣传内容规范化管理环境整治,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对该中心负责的凝秀社区网格点开展沿街户外广告、横幅标语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清理拆除日晒雨淋后变得残旧破损、街头长时间悬挂过期失去宣传价值、长期无人管理严重影响城区市容环境形象的各类条幅标语。并沿街向社区群宣传该县创卫工作要求、标准和成效,推动社区全民参与行动到创建卫生宣传和健康教育的活动中来,此次清理行动累计清除过期、破损条幅标语10余幅。

下一步,该中心将强化网格点日常巡查监管,加大对网格点内宣传标语广告和宣传栏的督查力度,遏止不规范、不文明宣传标语和广告,并通过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卫宣传与健康教育活动,落实好创卫网格点长效管理机制,营造整洁、美观的市容环境。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雷慧玲 周明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7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