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镇推进农村自建房安全宣传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钟霖 编辑:张宇昕 2023-05-26 09: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房屋安全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基本保障,为加强全镇自建房监管,崀山镇结合全镇农村自建房安全情况,积极开展全镇自建房安全宣传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上门走访、现场查看等方式,逐一为农户讲解建房中需要注意的安全知识,对在建房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的,要主动配合并采取措施,一律按要求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下一步,崀山镇将持续加大自建房安全宣传检查,进一步深化排查成果,继续组织对重点区域和重点对象,特别是涉及在建的自建房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排查点位无遗漏,隐患问题清仓见底,坚决防止房屋安全事故发生,守牢房屋安全“底线”。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钟霖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0/12692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