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新宁】县委网信办开设“清廉网信课堂”筑牢廉洁“防火墙”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肖雯雯 编辑:张宇昕 2023-05-26 10: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情趣,要提高职业素养,忠诚履职、爱岗敬业,要戒除贪念,对待欲望始终保持如临深渊的谨慎,要廉洁自律,守住道德法律的底线。"这是县委网信办"清廉网信课堂"上进行案例分析的一幕。

5月22日,县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干部开展"清廉网信课堂"集中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筑牢廉洁"防火墙"。

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强调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重申纪律规定,做到早教育、早提醒、早预防。会后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深入分析了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规案例,教育干部职工要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珍惜岗位、珍惜家庭、珍惜眼前,扛牢政治责任,守牢政治规矩,争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担当人、作风上的清廉人。

下一步,县委网信办将常态化开展"清廉网信课堂"集中学习,营造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不断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廉政观念,树立清正廉洁的网信干部形象。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肖雯雯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0/12692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