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耀雄 编辑:张宇昕 2023-03-31 16: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传达了县委“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新宁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开展了身边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紧紧围绕创建全国生猪调出大县的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进一步推进生猪生产发展,为全国菜篮子工程的供应保障和质量安全做出新宁贡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耀雄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95/12526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