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交警强力整治城区交通秩序吹响“创卫”攻坚号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贵清 编辑:张宇昕 2023-03-29 16: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文明交通是城市的名片,更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为扎实搞好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助力“创卫”工作, 全力打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份以来,新宁公安交警大队全警动员、迅速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创卫”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在城区各个红绿灯路口对闯红灯、逆向行驶、摩托车、电动车加装遮阳伞、未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教育,同时,还向过往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引导群众形成“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同时,针对城区道路交通主次干道周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问题,大队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全面排查城区道路非机动车违法停车多发时段、路段,采取“喊话提示、现场劝离、集中清拖、惩教结合”等举措,定人、定岗、定责,对违停车辆进行“拉网式”治理,及时制止纠正乱停车辆行为,做到“发现一辆、处理一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各类交通陋习,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一个月来的整治,进一步净化了城区道路交通环境。下一步,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对城区的交通秩序整治,为我县“创卫”工作添砖加瓦。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贵清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95/12524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