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委编办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林道治 编辑:张宇昕 2023-03-07 15: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日下午,新宁县委编办召开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新宁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针对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出“确保机关党建更加坚强有力、机关干部更加清正廉洁、机关作风更加严实高效、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有序”4个工作目标,指出将紧扣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等重点举措,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牵头抓总,层层压实责任,紧扣县委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明确的重点任务开展此项工作。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并传达贯彻了省、市、县纪委全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性,把清廉机关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布局。要加强清廉文化宣传阵地建设,开展经常性清廉教育,营造崇尚廉洁的政治生态,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廉洁高效的机构编制队伍。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林道治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99/12416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