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 水庙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蒋培淼 编辑:张宇昕 2023-03-09 17: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水庙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赴水庙镇石门村半山工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水庙”建设再添新绿。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搬运树苗、挥锄培土、扶树浇水,相互协作,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辛勤劳动,一棵棵小树苗在春风中摇曳,生机盎然。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水庙镇机关干部职工的环保绿化意识,带动大家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营造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这样的义务公益活动,为建设“美丽水庙”贡献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蒋培淼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91/12427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