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总工会组织优秀技术工人开展疗休养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郭延祥 编辑:张宇昕 2023-03-09 15: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7日至3月3日,新宁县总工会组织全县70名优秀技术工人到湖南省职工疗养院张家界院区进行了为期5天的学习、交流、参观和康养。本次疗休养团由崀山恒源公司、电力公司、自来水公司、满师傅食品、家家红食品、电站、城发集团、农村投等企业的优秀一线技术工人组成。

湖南省职工疗养院张家界院区工作人员用欢快的迎宾苗鼓、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亲人的微笑,一扫疗休养团成员旅途的疲惫。当天下午召开了邵阳市新宁县技术工人见面座谈会。院区对邵阳市新宁县技术工人疗休养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据新宁县总工会介绍,开展此次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旨在提高技术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在全县提倡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疗休养活动帮助技术工人得到适时的休息和调整,以更好地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助力新宁社会高质量发展。见面会上,各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交流工作技能、感想,文有情对疗休养期间的纪律和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呼吁疗休养团成员一定要展示出新宁县优秀技术工人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为期五天疗休养团行程短暂,成员们却感触良多。党建活动学习了先辈艰苦创业的卓绝精神;健步走与环山行活动用双脚丈量了张家界的奇山异水,洗心养肺;健康讲座学会自己调养身心、缓解压力的方式;疗休养团成员们还与各行业的优秀技术工人进行了交流,增进了感情。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县总工会对活动的组织和张家界院区工作人员辛勤付出与后勤保障,要把这次疗休养期间的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发扬劳动精神,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郭延祥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91/12426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