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系列报道 执法检查进窗口 优化环境走流程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姚磊(实习)何姝怡 编辑:黄钰梅 2023-03-01 16: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绍良带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第四执法检查小组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财政局,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执法检查。

在县市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大厅概况、窗口分布、服务设施以及各项服务举措落实情况,就“一件事一次办”减材料、减环节等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开展执法检查是依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县行政审批局要加快推进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落实“一次告知”、“一网通办”、“一站受理”。要纵深推进简政放权,严格落实四减要求,推动审批事项形成闭环服务。要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建立“一条龙”服务窗口,继续压缩办事时间,创新工作模式,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问题。县财政局要积极推动“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府采购效能。要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规范财政收入征管秩序,切实减轻市场主体负担。要依法全面履行财政职能,实现“三集中”“三到位”无缝对接。要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既减少对企业(单位)生产经营干扰,又震慑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姚磊(实习)何姝怡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83/12391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