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黄钰梅 2023-03-01 16: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8日,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和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公安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代群,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尹俊,县政协副主席彭红艳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22年新宁公安工作巡礼》专题片,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公安交警大队、治安大队、回龙寺派出所、黄龙派出所分别作交流发言。尹俊作全县公安工作报告。陈挺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杨云龙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的奋进之年,做好公安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建设现代化新宁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杨云龙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围绕中心,在维护稳定上有新力度,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全力以赴抓好风险防控、矛盾化解、应急处突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各项工作;坚持抓牢主业,在平安建设上有新举措,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坚持公正执法,在法治建设上要有新作为,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理念,大力加强法治公安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发展、保障服务民生、严格规范执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坚持正风肃纪,在队伍建设上有新面貌,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打造“新宁公安铁军”,奋力开创新宁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新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83/12391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