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2023-03-24 09: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远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宣传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传部支部书记进行上一年度党建述职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从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问题,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党员们在红脸出汗中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在相互批评中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富有实效,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宣传部党支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清单,在立行立改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强根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聚焦发展,在融入学校重点工作上持续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

会议同时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74/12512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