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位乡深化宣传教育 抓好防学生溺水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简秋菊 编辑:张宇昕 2023-03-23 15: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由靖位乡党委政府组织志愿者深入到学校,对学生防溺水进行宣传教育。

据了解,为抓好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全力防范学生溺水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靖位乡将宣传教育作为落实落细学生溺水工作的一项防范措施,同时要求乡内所有学校要全面落实防溺水“十个一”教育活动,普及防溺水“七不两会”知识,提高学生自我防护和自救互救能力。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靖位乡进一步提高了全乡师生对防溺水工作的思想认识,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简秋菊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7/12484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