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林瑶族乡大圳村:植树填绿荫,营造好环境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琪 编辑:张宇昕 2023-03-23 15: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共建美好家园,3月20日上午,麻林瑶族乡大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站开展了“植树填绿荫,营造好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对沿线道路新植和补植树木。

活动中,大家互相协作,默契配合,扶正树苗、挥锹铲土、盖土踩实、提桶倒水一气呵成,井然有序,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作,苗木连排成行,为沿线公路增添一份春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乡人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麻林瑶族乡将始终坚守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两条底线,持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加大植树造林和生态保护力度,全力打造“绿色瑶乡”,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琪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7/12484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