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马头桥镇中心小学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主题教育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罗昌满 吕红军 编辑:张宇昕 2023-03-20 18: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近日,马头桥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主题教育。

3月13日,该校由20人组成的学雷锋小分队在老师的带领下,到马头桥镇敬老院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孩子们为老人送去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陪老人们聊天,为他们打扫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关怀与温暖。

3月14日,小小志愿者们参与到马头桥镇社区清洁卫生活动中,他们拿着扫把、铲子等清洁工具,把路面的垃圾和丢弃的烟头都扫拾起来,放入垃圾桶中。

学校还组织学生观看了“新时代,新雷锋”文艺晚会,举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和“学雷锋,树新风”征文等系列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歌颂雷锋精神,感悟雷锋精神内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罗昌满 吕红军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6/12481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