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丰田乡举办农村房屋不动产权证集中颁发仪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罗毅 尹亚东 编辑:张宇昕 2023-03-20 18: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丰田乡在该乡各村举办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集中颁发仪式,为全乡476户村民发放不动产权证书,这标志着丰田乡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进一步全面展开。

在集中发放现场,乡政府工作人员向村民介绍了办理不动产权证的意义、办理流程和后续的发证工作安排。并为村民发放不动产权证,让村民们获得幸福感和满足感。

据悉,自2022年12月以来,丰田乡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加快推进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通过横幅、公告、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向全乡农户宣传不动产登记工作政策,营造人人皆知、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严格把握审批程序,对不符合登记条件的坚决不予确权登记,确保不留后遗症。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罗毅 尹亚东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6/12481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