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涉案“两卡”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2023-03-17 10: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7日,我县涉案“两卡”治理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挺出席。

会议通报了我县当前涉诈“两卡”情况。各职能部门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工作形势,并就如何开展好“两卡”治理工作和电信网络诈骗防治等工作展开讨论,并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两卡”管理是反电诈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思想要高度重视,加大反诈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防骗意识,加强重点整治、源头治理,进一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攻坚克难,不断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陈挺要求,针对“两卡”案件问题,要形成有效措施,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直面问题,补齐短板,采取惩戒措施。各银行、运营商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在强化宣传的基础上,加强前台业务人员教育培训,对前来开办新卡人员要严格审查,公安机关要强化打击力度,一方面,要本着“零容忍”的态度,坚持稳准狠快,动用各种手段,实施规模打击,痛击“两卡”犯罪,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在社会上形成强大震慑效应。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5/12469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