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委办二支部、党史办支部 开展“重走红军路,清廉守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思宇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0: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2日,新宁县委办二支部、党史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新宁县建党百年精品红色线路之一的崀山景区八角寨红军井开展“重走红军路,清廉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8点,全体党员在县委大院门口集合,统一乘坐旅游大巴前往活动地点八角寨。刚到八角寨山脚下,就有上了年纪的老党员发出感慨,“这么高的山,当年红军战士走的都还是山路,那得有多坚强的意志啊”大家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足迹,先后经过红军亭、清风巷等地,终于在10点12分抵达了海拔818米的主峰终点八角寨红军井。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红军过新宁时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廉立身铸忠诚,以廉固本守初心,一起昂首奋进新时代长征路。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思宇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5/12468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