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美好 拥抱绿意—新宁邮政分公司组织春游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菲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09: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4日,春日暖暖万物苏,鸟语花香意盎然。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职工情操,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新宁县邮政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在崀山镇鲤溪村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在户外的绿草地上,已各自组建队伍的女职工跃跃欲试。在“快乐的脚步”比赛项目中,5人一队,两队一赛,她们绑好腿、扶好肩、喊着号子、迈着“快乐的脚步”奋力冲向终点。同样5人一队、两队一赛,在“疯狂毛毛虫”比赛时人和器材不能分离,始终骑行于器材上,这对参赛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要求更高,“一二一、一二一……”两条“毛毛虫”你追我赶地向终点跑去。

在农家小屋前,力量感爆棚的男职工扎好马步,一人一根木杵,打糍粑要趁热!“嘿!”“哈!”你一下我一下,两人对糯米团不停轮番捶打,木杵高高扬起、又重重捶下,对糯米团捶打的次数越多,打出来的糍粑越软糯。

此次春游活动,营造了愉悦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既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又增强了新宁邮政的凝聚力。金融跨赛收官在即,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助力新宁邮政使命必达、目标必成、夺旗必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菲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5/12468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