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妇幼计生保健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龙小兵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09: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新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联系点马头桥镇绍洲村开展植绿护绿,美化村庄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培土、有的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短短一个多小时内完成了百多株桂花树的栽种。

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干部表示,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后人的好事。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希望用自己的劳动成果为乡村振兴,创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龙小兵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5/12468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