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恒源公司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世民 编辑:张宇昕 2023-03-21 10: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4日下午,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和《深入开展清廉机关建设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清廉机关建设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清廉机关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推动崀山景区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性,要紧紧围绕“机关党建更加坚强有力、机关干部更加清正廉洁、机关作风更加严实高效、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有序”的目标,将清廉机关建设与景区实际相结合,深入开展清廉主题宣传,创新开展清廉主题活动,依托红色文化资源打造廉洁文化品牌,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廉洁高效的景区管理队伍。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世民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5/12468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