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献绿色情 美化银杏谷 ——2023年崀山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海荣 贺君 顾江 编辑:张宇昕 2023-03-13 17:18: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理念,并以此推动邵阳市国家级、新宁县国家级森林城市的创建和南山国家公园的建立。3月10日上午,崀山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来到崀山辣椒峰景区,开展"奉献绿色情,美化银杏谷"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银杏谷,60名干部职工挥锹舞铲,互相协作,挖坑、植苗、培土、浇水等步骤一气呵成,认真细致种下每一棵树苗,确保种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呈现出一片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辛勤培植,罗汉松、红叶石楠、三角枫等180株树苗挺立于春风,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春天增添了一抹绿意。

崀山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植树造林是每个党员干部的义务,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增强党员干部之间的凝聚力,更重要是可以美化我们崀山景区的环境,让广大游客更加感受到大美崀山的秀美壮丽。”

近年来,崀山管理局高度重视景区绿化工作,常态化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以义务劳动、环境保护、包片管理等多种形式推进“青山、绿水、净土”美化工程,提高景区森林覆盖率,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海荣 贺君 顾江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7/12441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