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委宣传部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君 编辑:张宇昕 2023-03-13 17: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新宁县委宣传部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进一步凝聚“她”力量,建功新时代。

当天上午,工会干部职工首先来到崀山镇盆溪村,以脐橙园制高点的观景台为目标,开展了登山比赛活动。

随后,大家又踏着蒙蒙的春雨,走进崀山镇窑市村,参观崀山橙道、游览枫杨码头,近距离感受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图景。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勤奋努力的态度,做好思想宣传、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君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7/12441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