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巡田乡:法治宣传进校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护航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雷良军 编辑:张宇昕 2023-03-13 16: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同学们,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应倍加珍惜,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需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3月9日,新宁县巡田乡中学正在进行一场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法治宣传教育课。

当天下午,由巡田乡党委、政府组织乡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相关负责人来到该乡中学开展禁毒、反电诈、反邪教、未成年保护等法治宣传。活动现场,学生们依次列队,认真聆听。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工作人员的精彩授课,也有现场的交流互动,不仅有故事案例的深度剖析,也有图文并茂的直观感受。而讲解人员用一个个活生生的故事紧扣主题,以一个个血淋淋的教训明心启智,引发了孩子们的强烈共鸣。

活动结束时,该乡武装政法委员要求全体师生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各项活动,确保入脑入心,具体落实到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去。活动还通过20余块展板进行宣传教育,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约4000份,进一步帮助孩子们把好“三观”。

本次法治宣传宣讲活动共有900余名学生参加,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感慨良多,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把正人生航向,弘扬正能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雷良军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7/12440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