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赴中南大学开展2023年人才引进校园招聘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眉 李小安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4: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实施“崀山人才回雁”工程,进一步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3月12日,副县长唐基俊带队,组织、编办、纪检、人社、卫健等部门到中南大学参加2023届医学行业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积极开展2023年卫健系统人才引进校园招聘。

此次人才引进主要面向2023届医学类专业毕业生,按信息发布、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共设置招聘岗位42个。参加此次高校毕业招聘是落实“人才强县”战略的生动实践,也是我县坚持“外引内培”工作原则,抢抓春季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高峰期,“走出去”“引进来”的一个缩影。

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毕业生们踊跃咨询,工作人员与毕业生们面对面互动交流,为同学们了解引才需求、人才政策、地理位置、医院基本情况、发展前景等各方面答疑解惑,48名毕业生现场报名,并现场进行了资格审核和发放准考证。

近年来,我县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发展理念,积极探索人才引进“创新机制”,不断丰富招聘方式,拓宽人才引进“广度”;突出招聘成效,组织开展“走出去、引进来”“点对点”等招聘活动,打通广聚英才绿色通道,提高人才招引效率的“精度”。同时,优化人才服务机制,在政策有支持、创业有舞台、干事有空间、服务有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创造尊重人才、重视人才、支持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提升人才服务“温度”,真正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干得好。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接和服务,争取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前来新宁就业创业,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眉 李小安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1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