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游龙舞狮庆佳节 锣鼓喧天闹元宵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李萌 编辑:黄钰梅 2023-02-08 15: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游龙舞狮庆佳节,锣鼓喧天闹元宵。2月5日晚,舜皇里文化旅游产业园举办的“欢乐元宵 醉美崀山”系列闹元宵活动顺利落下帷幕,上万名游客到场参加猜灯谜、赏花灯、观焰火、舞龙狮、吃汤圆等游玩活动。

来自全县各地的十余支舞龙舞狮表演队齐聚在此,表演者们伴随着阵阵锣鼓欢歌,不断变换着队形、步伐,展示看门绝活,现场观众掌声连连,流连忘返。

绚丽的烟花炸得天空五彩斑斓,火红的灯墙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留念,虽然天空飘着细雨,游客们仍热情不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游客:很久没有参加这么热闹的活动了,感觉很有节日气氛,希望新宁发展越来越好。

铿锵的鼓点,敲出了一往无前、奋发图强的新气象,敲出了开启新征程的新号角;昂扬的身姿,舞出了盛世太平、景美人和的新画卷,舞出了赞颂幸福生活的新篇章。

游龙舞狮、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淳朴的民俗活动,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传递出新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美好祝愿。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李萌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99/12295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