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网信办聚焦“第一议题”深化网信课堂集中学习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伍先忠 罗隆祥 编辑:黄钰梅 2023-02-22 10: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0日上午,新宁县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2023年“网信课堂”读书班第二期集中学习,结合当前重点工作,选学了《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的论述》等内容,并就全年继续深化第一议题和“网信课堂”学习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课,并仔细做好学习笔记,会后组织了讨论交流。

县委网信办突出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以及新颁布的党内各类党纪法规、条例和重大决策等内容,作为支部会、支委会、党小组会及其他党内会议的“第一议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不断深化、不断取得实效。

下一步,县委网信办将每周一次常态化开展“网信课堂”集中学习活动,把网信课堂“第一议题”制度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结合实际创新学习形式,通过诵读原文原著、开展交流研讨、邀请专家解读、举办知识问答、观看专题片、进行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开展,确保听得懂、学得进、用得上。注重学习的针对性,切实在学习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求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职能发挥作用优势,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不断提升网信事业发展保障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推进全县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伍先忠 罗隆祥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66/12349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