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洪兵参加政协新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二联组会议讨论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能跃 编辑:黄钰梅 2023-02-17 14: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洪兵参加政协新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二联组会议讨论,倾听委员意见建议,面对面进行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县领导尹远芳、王江丰、唐国、林小石、彭红艳参加。

讨论中,付景辉、马湘东、李兴航、王海常等7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农旅融合、城镇建设、发挥异地商会作用、文化教育、农村普法宣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彭洪兵认真倾听每一位委员发言,并仔细做了记录,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给予一一回应。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政协委员立足自身岗位,切实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了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广泛团结社会各界,齐心协力谋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凝心聚力促和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彭洪兵要求,委员们要认真提交政协委员提案,把提案撰写工作和平常履职、调研工作无缝对接、高效融合起来,通过政协委员提案反映群众期盼、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形成针对性的建议和对策。要增强委员意识,率先垂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咨询论证,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希望全县政协委员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政府工作,充分发挥政协组织联系广泛的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共识、汇集智慧力量,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能跃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51/12327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