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新宁 爱在崀山” 各族青年缘聚北大门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黄钰梅 2023-02-21 16: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0日下午,由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联合主办的“相约新宁 爱在崀山”各族青年人才联谊主题活动在崀山北大门举行,来自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百余名各族青年人才欢聚一堂。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云龙出席活动并致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远芳出席。

此次活动旨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引导各族青年树立更加文明、健康、理性的交友婚恋观念,帮助他们在新宁结良缘、筑爱巢、扎深根,让他们在新宁安身、安心、安业,吸引更多人才来新、留新、兴新,团结带领各族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敢为先、勇担当、善作为,营造各民族深入交往交流交融的浓厚氛围。

杨云龙在致词中指出,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飞速发展,人民生活富裕安康,社会秩序和谐稳定,每一处都闪现着青年朋友奋斗拼搏的身影,每一页都凝聚着青年朋友的心血和汗水。当前,全县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百里脐橙连崀山”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旅游立县、生态引领、产业富民、文化兴盛”发展战略,努力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希望通过本次联谊活动,把思想活跃、敢想敢干的各族青年人才紧密团结起来,进一步引领凝聚青年人才、组织动员青年人才、联系服务青年人才,推动各族青年人才携手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开展了“心心相印”“珠行万里”等互动游戏,大家相互配合、各自展示,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增进相互了解、发现共同爱好,进一步深化了民族团结进步意识,扩大了各民族青年交往交流交融的朋友圈,为激励青年人才同心奋斗、共创辉煌筑牢了坚实基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5/56/12224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