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洪兵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能跃 编辑:黄钰梅 2023-01-19 16: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7日,春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洪兵带队先后来到县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县武警中队、供电公司、消防救援大队、光荣院、军干所等地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向战斗在各条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及其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副县长陈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在县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彭洪兵向武警官兵、消防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地方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新宁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供电公司,彭洪兵查看了供电网络控制系统,听取了春节期间电力保障工作安排。彭洪兵说,节日期间的电力供应工作非常重要,与每个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家要尽职担当,辛勤工作,严格管理,科学调度,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亮亮堂堂、舒舒服服的春节。

在县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彭洪兵详细了解矛盾纠纷受理调处情况,对我县过去一年来的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民调解具备调处矛盾纠纷和社会治理双重功能,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耐心听取群众诉求,及时解决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在光荣院、军干所,彭洪兵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优抚工作,把老人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要照顾好老人们的起居,尽最大努力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及时了解老人们的需求,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能跃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5/53/12248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