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洪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道德模范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能跃 编辑:黄钰梅 2023-01-19 09: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洪兵到金石镇春风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道德模范,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代群参加慰问。

彭洪兵先后来到刘大伟、刘委本、蒋德旺家中。每到一户,彭洪兵都关切地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彭洪兵说,困难是暂时的,大家要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今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叮嘱镇、社区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第八届湖南省道德模范曾令超家中,彭洪兵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及文学创作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致以新春问候,嘱托老人子女照顾好老人身体,并希望他继续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助力新宁发展。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能跃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5/53/12247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