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城乡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春风 行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职工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肖丽妮 编辑:黄钰梅 2023-01-19 09: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寒冬送暖传真情。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6日,新宁县城乡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并向困难职工送去春节问候及慰问金。

新宁县城乡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困难职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情况,并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临行前,悉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今后的生活。

本次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7户,送去价值4000余元的慰问金。通过对困难职工群体的走访慰问,增进了与职工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肖丽妮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5/53/12247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