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举行2023年“春风助企”专场招聘会暨新春年货购物节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能跃 许楠 蒋博 王俊鹏 编辑:黄钰梅 2023-01-19 09: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7日上午,新宁县举行2023年“春风助企”专场招聘会暨新春年货购物节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洪兵出席活动并宣布新春年货节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华中致辞。启动仪式由副县长邓凯丽主持。

本次招聘会暨新春年货购物节主要目的是,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县人民准备欢度新春佳节之际,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关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满足全县脱贫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有效释放消费潜力、满足群众春节购物需求。

招聘会现场十分热闹,来自全县36家用工单位招聘人员早早将各自的招聘展位布置好。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摩肩接踵、络绎不绝,在拥挤的人群中或浏览招聘简章,或向招聘企业了解薪资待遇、缴纳保险等情况,还有一些求职者已坐下来和招聘企业对接洽谈。许多招聘展位水泄不通,场面十分火爆。通过仔细查看用工条件、面对面认真交流,很多求职者填写了申请表,招聘方也对求职者进行了详细的登记。

近年来,新宁县委、县政府把充分就业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大力支持自主创业,积极开发就业岗位,帮助更多的社会成员实现就业再创业。举办本次年货节,是落实国家“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惠及民生”部署要求,是推进县域经济回暖升温的重要举措。

刘华中在致辞中指出,各乡镇和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快协调配合,落实政策措施,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劳动就业。各用人单位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以最大的诚意、最优惠的条件招聘,确保招得进、留得下。广大应聘人员要发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转变观念、抢抓机遇,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要精心组织、把牢产品质量、强化宣传营销,确保办成一届内容丰富、放心消费、年味十足的年货节,给全县广大消费者带来年味十足的购物体验,进一步激活全县节日市场消费。

随后,彭洪兵宣布新宁县2023年“春风助企”专场招聘会暨“乐享消费 新宁年味”新春年货节正式启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能跃 许楠 蒋博 王俊鹏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5/53/12247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