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丰田乡部署春节期间工作及纪律要求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娟 编辑:黄钰梅 2023-01-19 09: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健康、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6日,丰田乡人民政府召开工作会议,强调春节期间有关纪律,乡全体干部职工、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在春节期间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要做好值班值守,加强值班管理,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报告,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乡纪委要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坚决查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对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的一律从严查处,典型的还要给予组织处理,确保2023年度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娟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5/53/12247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