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总工会召开2023年“金秋助学”座谈会暨资金发放仪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青 编辑:张宇昕 2023-09-15 18: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的问题,传递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8月31日下午,新宁县总工会召开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座谈会暨资金发放仪式,受助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参加。

在座谈会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与受助贫困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希望受助学生能够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刻苦钻研的强大动力,磨炼一身好本领,学得一身真才干,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祖国、回报家乡、奉献社会。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受助学生畅所欲言,畅想个人理想和对未来的规划,并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的关心与帮助,今后将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和帮助过他们的人。

本次“金秋助学”活动发放助学金21000元,帮助15名学子点亮求学梦想。“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组织服务困难职工群众的亮点服务工程,协助县委、县政府推动解决好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的一项实际举措。今后,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对困难职工帮扶力度,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把“金秋助学”这一大好事做实、做强,惠及更多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青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59/13056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