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新宁】新宁县文旅广体局:反邪教宣传进机关 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钟健康 编辑:张宇昕 2023-09-18 17: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上午,新宁县文旅广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新宁县反邪教教育基地。

观摩学习现场,通过主题展板、图片文字及警示案例等方式,详细讲解邪教的种类、性质、骗人手法、恶劣危害以及如何辨别和抵制邪教等知识,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邪教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更应崇尚真理,反对邪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正面教育引导为主,在全社会大力开展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旗帜鲜明地把反对邪教的斗争进行到底。

该局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号、宣传反邪教知识和信息,进一步提高职工识邪、辨邪、拒邪、反邪的能力,将反邪教宣传工作与“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相结合,持续发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浓厚反邪教氛围;维护风清气正的社会政治环境、为创建“平安新宁”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钟健康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52/13063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