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新宁】新宁组织开展清廉机关和清廉乡村建设现场观摩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萌 通讯员 张高俊 编辑:张宇昕 2023-09-18 15: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清廉建设经验做法总结提炼和宣传推广力度,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8月31日至9月1日,县纪委监委举办了清廉机关和清廉乡村建设现场观摩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明辉带领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和66个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分管清廉建设负责人、16个乡镇纪委书记、17个清廉乡村建设示范点党支部书记分批参加了此次现场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以实地参观清廉阵地、听取工作讲解、观看宣传片等方式,先后观摩了县财政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崀山镇人民政府以及崀山镇石田村和崀笏村、金石镇月汉村、安山乡车头村的清廉建设情况。各现场观摩点清廉建设的典型做法、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通过“听、看、问、学”方式,全面系统地了解学习了观摩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开拓了清廉建设工作思路。

此次观摩活动既是一次清廉机关和清廉乡村建设成果展示活动,更是一项传导压力、激发“比学赶超”热情的重要举措,旨在以现场观摩活动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全面贯彻落实“以点带面、全域推进”工作部署,推动清廉新宁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萌 通讯员 张高俊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52/13062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