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月】新宁县交通运输局:深入一线查安全 确保端午平安过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新 编辑:张宇昕 2023-06-25 11: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是中国的传统端午佳节,连续降雨正值汛期,为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带领该局下属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金石镇白公渡、崀山镇水溪、六坪、田心坝、白沙塘码头渡口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在水溪漂流景区码头,检查组仔细了解防汛安全应急准备情况,要求景区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汛备汛应急预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白沙塘码头,发现河水上涨较快,当地部分群众在码头附近,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组对群众耐心宣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意识,有力确保节庆安全平稳。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新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0/69/12791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