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月】新新高速一标项目部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殷绪栋 编辑:许楠 2023-06-21 17: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8日上午,新新高速一标项目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夫夷水特大桥迎检平台正式启动,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宁县应急管理局、邵阳特检院、新新高速新宁分公司、第一总监办等单位应邀参加本次主题活动。

活动围绕高速公路施工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管理、特种设备管理知识讲座。通过主题展览、观看2023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答、安全宣誓、安全设施体验等多种形式普及应急安全知识,培养了作业人员安全意识、避险逃生能力和事故突发应急管理处置,提高全员安全综合素质,在项目部大力营造关心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在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答期间,主持人对现场观众随机开展安全应知应会常识提问,各参加队伍踊跃参加,增加参与性的同时,普及了安全应急小常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全体职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积极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提升了职工队伍安全意识。现场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0余份,各类印有安全知识的宣传品500余个,接待职工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殷绪栋

编辑:许楠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0/65/12785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