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月】新宁检察:助力专项行动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杰 编辑:许楠 2023-06-21 17: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落实“八号检察建议”,进一步推动交通安全监督工作,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安全环境。6月13日,新宁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参加回龙寺镇城区综合整治集中行动工作部署会,并对为期三天的城区综合整治集中行动实时监督,合力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会后,该院根据《回龙寺镇开展城区综合整治集中行动方案》对回龙寺镇人民政府、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市监局、县交通局开展法律监督专项行动,实地查看了回龙寺镇城区是否存在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未佩戴安全帽等行为,并对回龙寺镇城区群众进行普法教育,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下一步,新宁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督促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履职,实时跟踪隐患整治情况,推动形成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的优势互补,切实维护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平安新宁”保驾护航。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杰

编辑:许楠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0/65/12785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