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新宁】新宁县残联举办“学习二十大 • 清风润初心” 读书思廉分享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刘佳兵、冷林朗 编辑:许楠 2023-06-20 10: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激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热情,在书香墨色中浸染清正廉洁底色、在倾情交流中感悟廉洁魅力,筑牢廉洁根基,6月16日下午,县残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清风润初心”读书思廉分享会。

读书会上,党员干部热情洋溢、激情高涨,分享自己阅读的清廉故事、书籍,其中,既有中国历史贤臣的廉洁小故事,又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优秀共产党人的廉洁家风故事。大家充分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心得体会,畅谈个人思考,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获。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切实把“读书思廉”作为净化心灵、陶冶情操、规范品行、塑造形象的良好途径,使廉洁文化入脑入心。

通过开展廉政文化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学到了知识、丰富了头脑、陶冶了情操,有力促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刘佳兵、冷林朗

编辑:许楠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0/64/12779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