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城管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融媒体记者:杨飞萍 编辑:肖臣 2021-12-29 11: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号,新宁县城管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精神,在县城新广场设置宣传点,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法律知识咨询服务。

据悉,此次宣传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邵阳市城市绿化条例》《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法律意识,同时有效促进了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融媒体记者:杨飞萍

编辑:肖臣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12/29/10691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