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雪天气新宁交警坚守执勤岗位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刘能跃 姚磊 编辑:蒋博 2021-12-29 11: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清晨,我县出现低温降雪天气,气温骤降,道路结冰湿滑,严重影响了群众出行和交通安全。为积极应对恶劣天气产生的不利影响,新宁县公安交警大队全力投入到道路交通管理的第一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26日白天,新宁交警全警停休,共投入40余名警力,最大限度地把警力、警车摆到路面,对易结冰、易冰冻路口、路段、桥梁等区域开展不间断巡查,强化社会面巡逻管控,全面加强治安管控力度,及时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随处见警察、有警车、显警灯。此外,安排6台巡逻警车全部上路巡逻执勤,并为执勤交警配备铲冰除雪工具,以便及时救护群众、排除路面险情。

同时,新宁交警加强与应急管理局、城管、环卫、交通、公路等部门联动,及时对路面进行铲雪除冰、撒盐防冻工作,适时发布道路通行情况及采取的分流措施,引导民众有序通行。针对低温冰雪天气的特点,交警部门还发布了冰雪天气驾车提示,提醒广大司机注意交通安全。

新宁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低温冰雪天气期间,新宁交警将突出抓好交通保安全保畅通、应急处突、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统一调度警力开展抗雪保畅工作,在重要时段、重点路段、路口安排路面执勤交警疏导交通,维护道路秩序,并及时为困难群众、车辆提供服务帮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刘能跃 姚磊

编辑:蒋博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12/29/10691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