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杨飞萍 编辑:蒋博 2021-12-29 11: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上午,新宁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培训,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融媒体中心作为党媒,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自主性和积极性。要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把握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争做学习宣传、干事创业、服务群众、团结干事、遵纪守规、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在全方位推动融媒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在讨论中,与会人员围绕推动新宁高质量发展,结合融媒体中心当前工作任务和怎样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踊跃发言,提出了建议。

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采写更多有温度、有品质、接地气的新闻作品,传递新宁好声音、讲好新宁故事,更好地引导、服务群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持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杨飞萍

编辑:蒋博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12/29/10691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